blank.chaos

肖根同人——“重逢”

一天,shaw在路上走着,心想着加了变态辣的三明治,突然身旁的电话响起,叮铃铃,那是下一个号码出现的标志,肖为那个没吃到嘴的三明治默哀了一秒后果断地拿起电话,自从TM的声音变成了Root的声音,每一个新的号码都会让肖回想起那灰暗的一天,唯有成功制止一次谋杀能让她放松一些,但这次,机器却迟迟没有说话,正当肖怀疑这可能是哪个小孩的恶作剧被自己误解了之后,一个熟悉的语气说道:do you miss me?你思念我吗,去贝克街221号吧!然后电话就挂断了。在路人的眼里,这个长相美丽却略显冷漠的女子在接了一个电话以后就像疯了一样撬开了离她最近的一辆车,不要命似的在马路上飞驰,只有肖知道,这个地址,可能会给她新的生命。

贝克街221号

这里每天都有不少的游客慕名前来参观,这已经是肖第三天来这里了,电话里只说了地点却没有说时间,肖用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以后就不分昼夜地守在附近,突然她看到一个形似根的身影走进了屋子,肖很快地跟了过去,那个根停在了座椅前,肖想去打招呼却又怕再一次失望,站在那里,等着她转头,仿佛过了很久,她转过身来,走向了肖,肖悬着的心落下了,那不是根,只是背影相似,走路的样子不一样,那得意的神态更不像,正当肖打算离开继续监视着所有进入或有意进入221b的人时,那位女士却先一步挡住了她的路,你思念我吗?她说。肖不解地看着她,手摸向口袋里的枪,怕这又是一个陷阱,女士仿佛看穿了她的想法,先一步用枪指着自己说“i feel like i belong again”肖怔了一下,然后紧紧地抱着这位女士,感受到她的体温,她是活着的,不是那太平间冰冷的尸体,也不是那至今不知何处的巨大机器,她是活着的,就在自己怀里,这次她再也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失去她了。但是女士却是很冷静地退出了肖的怀抱,收起了枪,撩起一边的长发,露出了一边耳朵上的耳机,笑着对肖说,你好,肖,我是Root也是Chaos。肖呆了呆,没有说话,她知道根会为她解释清楚,那位女士笑了笑说,现在的我是chaos,我虽然活着,但也只是为了保存这具躯体罢了,我的思维行事都是Root。我是Root,小甜心,想我了吗,我回来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了了,肖听到了这熟悉的称呼更加确定了这个人就是根,但是依然不理解现在的根是以什么模式存活的的。根说,不如我们找个合适的地方慢慢说。
那一天,根死后,机器秘密执行了一向任务,她新建了一个人格,她让这个人格在她模拟的世界里经历了根所经历的一切,包括与肖的相遇与相爱,这个人格是完整的根也是不完整的根,因为她始终是模拟出来的,并不具备实体,直到一天,机器发现了一个意图自杀的女孩,给她发了一封邮件,达成了一向协议,机器帮助她摆脱现在的生活,她永远按照机器的指示行事,而这个指示,正是由根发出的。
“所以我是根也不是,但我对你的爱,不减半分”
肖默默地骂了一句fuck之后接受了这个事实,她没有问她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才来找她,没有想以后要是亲热的话这算不算出轨,而是拿出手铐将自己和c铐在了一起,如果这个世界和你的联系只有她,那么我会让她24小时在我身边,肖一本正经地说着,root笑了笑,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这次,是真的,无论任何都无法将你我分开,哪怕是死亡,也不可以。

评论(1)

热度(16)